蓝星人也想当塞星图书管理员

人外,人机爱好者,重口味,配角真爱,设定狂魔。
——于2020年打算开启新计划、心脑洞、新的目标!!!

  电影简直就是大型宠溺翻车现场,全程真香警告。
  
  剧情互动真正印证了什么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我的名字是毒液,你的身体属于我』
  
  『现在,咬下他的脑袋,头放一堆,身体放一堆』
  
  『我们来地球就是为了食物』
  
  『你的肝真是越看越香』
  
  『你说谁是寄生虫!?』
  
  『我马上就要死了。
      我不会让你死的!』
  
  『再见埃迪』
  
  
  话说毒液真可爱,不光忠犬护短,喜欢巧克力跟炸薯球,还有一条性感的长舌,像个小甜甜~(殴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