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人也想当塞星图书管理员

人外,人机爱好者,重口味,配角真爱,设定狂魔。
——于2020年打算开启新计划、心脑洞、新的目标!!!

【TF·变形金刚】墨菲定律(序幕)

     开文啦!ヽ(゚∀゚)ノ 

   

  注意事项有三,不接受任何敌视,请仔细阅读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看下去,如有任何不适体验本文概不负责。 

   

 1、本文更新不定,双(N?)女主,CP确定是碳硅了,多JQ多配对,有人体改造与各种糟糕的OOC描写。跨物种?那不是事儿,该担忧的是作者的节操,但愿文中角色不会太过放飞自我,造就过于重口的QS剧情。 

   

 2、本文设定平行地球,人类母星牛得一批,女主实力强劲能跟TF正面刚的那种。 

   

 3、女主变态,有性癖,表达不正常,爱情观扭曲,从头到尾都以人类的认知与利益为先,双方都不存在因私情而让步的可能,有敌视,有相杀(还杀了好几次),雷者慎重。 

   

  以上。 

   

  大家看完了吗?同意了? 

   

   

   

   

   

  同意了就继续吧——❤ 

   

***   

  

   

  序幕、Hello again, baby 

  

  名为‘启明星’的飞艇距离绽放着黑光宇宙中漂浮着的钢铁星球越来越近。星球表面灯火辉煌,近乎与繁星同样数目的空港停靠无数飞艇升起落下,错落繁忙宛若沐浴在第一缕晨光下的蜂巢。

 

  这里是以塞伯坦为名的所有硅基生命体的养育之地,也是名为变形金刚物种的故乡。

 

  于‘启明星’,这艘来自外星的舰艇在靠近星域边界的这一刻起,这里即将迎来的怎样崭新的变化,除了幕下煽动的蝶翼,尚且无人知晓。

 

  ***

 

  一束金色的光芒所形成的光波冲击了塞伯坦,这显示在魔力神球的哺育下,新的生命“火种”,将诞生距离光束最近的一处热点。这些刚刚出生的炙热生命,被这枚古老星球的荣光所笼罩,逐一形成万千萤火点亮天际,像是回应塞星深处发出雀跃的低吟,为塞伯坦永垂不朽,为元始天尊万古长存。 

   

  这里是起点也是终点。 

   

  对她而言,能站在这里仅仅只是个意外。 

   

  “真是令人着迷的繁育方式。” 

   

  那金光隔着近乎十寸厚的熔融玻璃清晰的倒映在隔阂另一端浅棕色的瞳孔里,哪怕联系自身记忆深处回放了无数次的热点脉冲片段,这种始发自灵魂最深处的震撼,依旧令其无比心醉。 

   

  佩戴着纯白色手套的五指隔着玻璃外的茫茫真空轻轻摩擦,彷佛这样就能够将这枚钻石般闪耀的星球纳入掌中。 

   

  “您真会说话。” 

   

  烤漆光鲜亮丽,作为塞伯坦外交部的一名精英——极光。第一次将视线转离手中的数据板,用“和善”的目光审视窗前这名来自外星的不速之客。 

   

   自己的星球,自己的家乡被这样蜜语甜言的夸奖无疑是很令人愉快的,无论给予这份愉悦的对象是来自碳基还是硅基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大概就只有自身内置系统中所装载的警报模块,哪怕是在接受赞扬也未曾放下的戒备。 

   

  这是在与外星种族打交道时需要时刻保持的高度警戒,这种警戒使外交部需要他这种机材,他自豪拥有这种素质,靠着这种机敏他在部门内如日中天。也因此,他得到了他这个阶级一般机所难以企及得甜头。当然,如果这次接待顺利,他相信自己就能够在吝啬上司那里得到对方口头提前预支的“大礼包”……比如说……形态豁免权…… 

   

  如此,这份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项目环节,“礼仪,友好,微笑”就显得非同一般的重要了。 

   

  “我代表塞伯坦上议院全体向您致谢,感谢您与您的母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能与贵星进行贸易是我们的荣幸,我相信我们接下来的合作也会和今天一样愉快。” 

   

  是的,微笑、体面。 

   

  哪怕对方只不过是一只“脆弱原始”的有机体生物。 

   

  虽然他也不明白上面对她及其种族如此客气的原因,但都没关系,他只需要按部就班…… 

   

  或许是光明前景的召唤致使他本就过热的内置系统更加亢奋,又或者是近在咫尺的家乡令他的警惕出现了漏洞。金色的光学镜转动一下,等他摆脱妄想,将注意力重新聚焦到视点前方,镜头上突兀浮现的事物,却令他险些握不住手里的数据板。 

   

  “用词得体也是我职业生涯必要职能的一种。” 

   

  女人鲜红的唇角微微勾起,这一刻,从她身上显露出莫名怪异的亲合力。从这个微笑出发,貌似碳基种族在表达情绪上与硅基没有多大区别。 

   

  “有人说过,您生了一张甜嘴?” 

   

  这可难不倒极光,如果不是她紧贴在他面前双目相对死盯着他的光学镜的话,他一定会游刃有余用更腻歪的语句恭维回去。 

   

  不动声色的后仰了一下,他稳住身形,原本过热的脑部电路也因为对方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猛地冷却下来。 

   

  太近了。 

   

  他几乎可以透过对方细密的眼睫看进对方瞳孔的最深处。那里蛰伏着什么东西蠢蠢欲动,有机质的玻璃体在光线的作用下呈现与浅褐色截然不同的黏稠黑色,令他本能叫嚣着的想要避开。 

   

  “抱歉。” 

   

  像是察觉到对方的窘迫,倒映在镜头上的鲜红弧度渐渐拉大。 

   

  “我职业病犯了。” 

   

  她主动拉开了距离。 

   

  “我喜欢观察。” 

   

  她歪歪头,湿黏的视线近乎化为实质舔舐过对方的的胸甲,一路向下来到那枚代表汽车人身份赤红色的图标上。 

   

  女人神情专注,婉转的声线让他想起油吧里只有特定时间点才会出售的‘炎油劲酒’,只不过是上面覆盖欺骗性糖水的那种。 

   

  “特别是像长官,您这样魅力四射的漂亮小车,总让我想起自己宝库里丢失的珍藏。” 

   

  他说什么来着?是的……看上去,没有多大区别。 

   

  不过是只语气轻浮的低级碳基生物罢了…… 

   

  链接脑部的电路板令他内置系统的缓冲率忽高忽低,随着对方的退后,他扭动僵硬的手臂将悬置于腰部的手甲微微撤回,那里隐蔽着一把收叠式的激枪。这是他的老伙计,三孔弹道的设计,陪伴他战场上出生入死,当它展开枪口冲目标射出激光的时候,就似同他天生的手臂一样灵巧好用。 

   

  “您真会开玩笑……” 

   

 他咽下一口电解液,试图转移话题。 

   

 “很少有见到有机生命体会主动要求进入这里,方便的话冒昧问一句,您是来?” 

   

  “探亲。” 

   

  “唉?” 

   

  或许是自身过于干脆的回应太过莫名,对方一瞬间痴滞的表情逗笑了她。 

   

  也无怪乎极光好奇,这几年塞博坦内部很不稳定,很多其他星系的商队及组织都或多或少避开了塞伯坦,理由是对非硅基外星生命体过于不友好,甚至还有不少外星势力对塞伯坦进行“毁谤”,安插的罪名则是塞星政体内部涉嫌有侵略其他星系的主导倾向与试图引发战争。 

   

  但这所有的一切指控都比不过当下眼前的特等危机——能源告急。 

   

  是他们对母星的索取太过贪婪?又或者是作为汽车人领袖的野心过于膨胀造就的恶果。才与银河会议闹翻的元老会很快又陷入跟黑区财团的争议性小型战争,通货膨胀,塞币贬值,油价飙升,配额供给陷入困境,与之相反的是塞星的人口数量却节节升高,整颗星球上下层阶级的摩擦被无意识间放大数倍,有地域的也有种族的。唯一能够与这里来往密切的星球一只手就能数完,还是三个指头的手。 

   

  很显然,“金手指”之一就包括面前这位的母星。 

   

  “抱歉,是我失态了。” 

   

  问得太多了。 

   

  他为自身不甚理智的表现感到羞愧,作为一名以自制引以为傲的外交部准精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莫名的操闲心态是从哪里来的,他又不是红色警报那种凡事必以阴谋论开头以至于神经质的机。 

   

  “无妨。” 

   

  令机不适的笑容还在继续维持,对方扭动单薄的肩膀,双手摊开,舒展的姿态几近戏剧,表情夸张得像是要给予他一个慰藉的拥抱。 

   

  “告诉我年轻的先生,还要多久,我们才能踏入你引以为傲的故乡,享受贵星万古长存的荣光?” 

   

  【嗤——】 

   

  双方,不,是他单方面的愣住了。 

   

  那分明是一记极尽刻薄的笑声,恶意满盈。虽然几近轻不可闻,但还是没逃过他最新配置的接收器。 

   

  极光的表情顿时变得古怪起来。 

   

  “我差点忘了。” 

   

  她抱歉似得遮掩了一下唇畔,像是要化解对方的尴尬,抬手轻叩了一下右耳下方。这才令他意识到对方先前是开启了耳边的隐蔽通讯器。 

   

  “我的另一位同伴,我是说那孩子怕还待在休息舱,可以劳烦请你叫她过来吗?我想我们很快就可以去办理飞船的入港手续了。” 

   

  为丝绸包裹的小指挑起栗色的发丝,雪白的下巴微微仰起,在极光极力想要看清那双陆离翻滚的眼眸究竟想要掩藏怎样的信息时,脚下的钉钢甲板传来飞船为星球引力捕获所造成的颤抖。 

   

  “当然……” 

   

  极光努力维持了作为一名战战兢兢外交人员应有的完美社交礼仪退到室外,然后毫不犹豫的落下了门阀,将哪怕转身离去也依然能够感受到对方投注在自己背后的炙热视线为之隔离。 

   

  【真恶心——】 

   

  “亲爱的,这是礼貌。”哪怕被嫌弃似得给予了“闭门羹”她依然维持着一副瞭望的“深情”姿态。 

   

  【我是说你对他的态度。】太“病”了好吗。 

   

  “我的作为很明显吗?” 

   

  她转过头,脚步游移的凑近悬窗,光滑的玻璃倒印出女人不甚清晰的朦胧影子,她提高裙摆,鞋跟带着她在地上划出一个完美的圆圈,这才隔着玻璃对这枚星球落下轻轻一吻。 

   

  好久不见了,吾爱。 

   

  【你刚才的样子像要活吞了对方,简直像个变态。】 

   

  耳麦对面传来咀嚼的动静,伴随着骨骼压碎,肌肉组织撕裂的不详磨牙声。 

  

  “你觉得他不适合我?” 

   

  【不是所有相似的涂装都能让我对着发情的,我要是你就吃了他。】对方冷冷的道。 

   

  “他逃不出我的掌心,我也没有找替代品的心思,看够了热闹你也该下来了。” 

   

  【我们到了?】 

   

  “嗯。” 

   

  【你确定她们在这里?】 

   

  “啊。” 

   

  【知道吗,每当你只用一个音调回答问题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件事情决计不会靠谱。】 

   

  “真严厉,你该试着更相信我一点。” 

   

  【我当然会信任你,除了你,我不会相信别人。】 

   

  【记住,我们是一体的,茜比尔。】 

   

  “我也是……” 

   

  女人将额头抵靠在冰冷玻璃上,于越来越接近的塞伯坦的庞大倒影中静静阖上了眼。 

   

  “我也是,墨菲。” 

   

 ‘I miss you so much sweetheart.’ 

   

***   

   

  开头真墨迹啊,抽空码字,逻辑不清处还请诸位看客将就一下,改天捉虫~ 

   

  (。・ω・。)ノ♡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